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广东东莞2018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11月19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9日

关于领取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考生

按照省考办的工作安排,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自2018年11月19日起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法定节假日不办公。

二、领取要求

(一)考生本人领取的,需出示考生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原件领取。

(二)委托他人领取的,需提供委托书原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考生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领取。

三、领取地址

东莞市会计服务窗口(市会计学会),东莞市体育路5号健升大厦15楼1501

四、咨询电话:22995502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