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四川宜宾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11月19日起

来源:宜宾市财政局 2018年11月19日

宜宾市财政局关于领取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公告  

各考生:  

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合格证书拟于2018年11月19日起发放,现将领取合格证书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对象: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合格,并通过了2018年6月11日-7月2日资格后审的考生。  

二、领取地点:考生报名时所选择报名点领取(地址见附件)。  

三、领取时间:2018年11月19日开始,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节假日、双休日不办理)。  

四、携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若委托他人代领,需持考生本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委托书。  

特此公告  

宜宾市会计考办

2018年11月16日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