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6个好习惯助你轻松考过2019年初级会计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5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已经出版,大部分小伙伴都已经拿到教材了开始备考了,小编教你6个好习惯,坚持下去通过初级会计考试不是问题。

一、合理规划复习时间  

在报考初级会计师的时候,一定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如果你刚刚到了一个新单位,工作还不太稳定,有很多工作还没理顺,如果你这个时候选择会计考试,那么你会因为忙于工作,而没有时间复习。因此,优路教育建议广大职场人,一定要工作理顺而且稳定之后,再选择备战考试,这样就能留出更多的时间投去复习。  

二、严格执行学习计划  

报考完初级会计师后,给自己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制定完学习计划后,就必须按照计划执行。定任务是为了激励自己努力完成,而不是将其束之高楼。如果你真想考取初级会计师,一定要改掉“明日复明日”的坏习惯。  

三、教材内容必须看一遍  

在学习的过程中,首先要把初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从头看一遍。不看书的人多是有过几年工作经验的老会计,这些人总是高估自己的能力,低估考试的难度。甚至有些人为了求捷径,连书都不看就去直接刷题,到最后,不但打破自己的正常复习思路,而且经常找不到复习重点。  

四、边听网课边做笔记  

很多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以后,会选择一些网上课程学习。学习的过程中,碰到不会的问题,别当时感觉自己会了,就不管了,一定要找个笔记本记下来,平时有空就拿出来多看几遍,这样到最后也不会再出错。

五、交叉学习效果好  

初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分为《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门。在学习的时候,如果一直学习一门,很容易让自己感觉到疲惫,而且有时候会很烦躁,影响自学习的效率。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合理分配各科目的时间。最好做到两天一个循环,这样也不至于忘记新学的知识。  

六、保持自己的学习习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习惯,所以备考的你在借鉴前辈们的复习经验时,也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构建自己的复习框架,不一定非要照着别人的学习方法去学。平时把自己学过的东西,可以跟自己的日常工作联系起来,这样会记忆的更加深刻。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3步通关备考指导专题

通关方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大通关方案任你选择,2019年助你一次全科通关,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