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北京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及会计从业资格证事宜的公告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2019年1月12日

近期我局收到众多财会人员及网友反馈,收到署名为“北京市财政局”的短信,短信内容为关注某微信公众号,进行会计从业资格证年检。经核实该短信及公众号均与我局无关,且涉嫌欺诈,现就相关事宜解释如下。

一、2017年11月全国人大修订《会计法》取消了会计专业技术人员从事会计行业必须拥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要求。

二、.根据财政部《关于认真做好宣传贯彻新<会计法>有关工作的通知》(财会[2017]27号)文件,第三点第一条:自新《会计法》施行之日起,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认定。省级财政部门不再组织会计从业资格认定以及考试、证书核发和换发、调转登记等工作。

三.2019年我局将面向在北京市工作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并升级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系统。相关采集工作及继续教育工作安排,请随时关注我局官方公开渠道通知公告。

北京市财政局

2019年1月4日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小编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全程备考指导专题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1-3月份备考计划表

通关方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大通关方案任你选择,2019年助你一次全科通关,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