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公布多久后可以取初级会计师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31日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公布多久后可以取初级会计师证书?

答: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一般在考后两个月左右开始领取,各地区领取时间和领取流程有所差异,如果是考后资格审核地区的考生要先通过资格审核,确认符合要求再领取证书。如果报名资格不符,即使成绩合格也不予发证。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后,只有一科成绩合格怎么办?

答:考生在同一年度必须两科目一次通过才能视为合格,可以申领初级会计师证。

如果有的考生只通过了一科,另外一科等到第二年再考即使通过,考试成绩也是无效的。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时间 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