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什么时候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9日

2019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什么时候领取?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一般在9月份陆续启动,具体参考当地证书领取通知!

点击查看>>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

初级会计师领取流程及材料

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所需要的材料一般有:合格成绩单据、毕业证、从业证、身份证、照片、登记表及工本费等。各地区所需要的材料不同,具体请以当地证书领取公告中的要求为准。

证书领取方式有哪些?

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方式各地区不同,往年一般是现场领取或者是由他人代领都可以,2017年起部分地区开始提供邮寄服务,考生填写邮寄地址,付邮费后就可以等待证书寄出了。

证书可以代领吗?

部分省市支持代领,因故不能现场领取初级会计师证的,除证书领取相关资料外,代领人可持双方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及考生亲笔签名的“委托书”代为领取。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