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政策法规

通过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后如何抵免当年继续教育?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9日

2018年出台《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新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施行。财政部2013年8月27日印发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财会〔2013〕18号)同时废止。

第十三条规定: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会计相关考试,每通过一科考试或被录取的,折算为90学分。这就意味着2018年只要你通过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就可以抵免2018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那么如何抵免?是自己去相关机构办理还是系统自动办理呢?

我们以重庆为例,“如果你今年已通过全国统考的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职称考试,你就可以减免通过考试当年的继续教育学习,我们将于年底自动给你办理相关抵免手续,无需你亲自前来办理”,目前各地区继续教育公告正在陆续发布,不符合抵免继续教育的考生千万记得去进行继续教育哦!

会计人员申请免继续教育的方式,主要为网上申请和现场书面申请,大家要留意本地区抵免流程哦!还有部分地区是不需要进行申请,像重庆这样的就只要你此次考试成绩合格后系统自动帮你免除了继续教育。

QQ截图20180719155746.jpg

相关推荐:

财政部发布: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

关于《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相关问题解答

相关阅读继续教育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