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17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废品损失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30日
导读: 233网校整理了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废品损失的核算”,整理:废品损失的内容、计算方法。初级会计职称刷题冲刺>>!

233网校为各位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友们提供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第八章《初级会计实务》考点:废品损失的核算

1.废品损失

428.png

2.计算

废品损失是指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的和入库后发现的不可修复废品的生产成本以及可修复废品的修复费用,扣除回收的废品残料价值和应收赔款以后的损失。

不可修复废品

不可修复废品的实际生产成本的净损失。

可修复废品

修复的净支出=返修发生的各种费用-回收的残料价值和应收的赔款。

可修复废品返修以前发生的生产费用,不是废品损失,不需要计算其生产成本,而应留在“基本生产成本”科目和所属有关产品成本明细账中,不需要转出。

编辑推荐: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汇总 | 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题 | 1-10章通关试题汇总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