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17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非财政补助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日
导读: 233网校整理了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非财政补助结转结余”,整理:非财政补助结转结余、非流动资产基金两个考点。初级会计职称刷题冲刺>>!

233网校为各位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友们提供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第十章《初级会计实务》考点:非财政补助结转结余

【高频考点】非财政补助结转结余

1.非财政补助结转指事业单位除财政补助收支以外的各专项资金收入与其相关支出相抵后剩余滚存的、须按规定用途使用的结转资金。

2.非财政补助结余包括事业结余和经营结余两个组成部分。

(1)事业结余:指事业单位一定期间除财政补助收支、非财政专项资金收支和经营收支以外各项收支相抵后的余额。

(2)经营结余:经营结余是指事业单位一定期间各项经营收支相抵后余额弥补以前年度经营亏损后的余额。

【高频考点】非流动资产基金

指事业单位长期投资、固定资产、在建工程、无形资产等非流动资产占用的金额。

编辑推荐: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汇总 | 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题 | 1-10章通关试题汇总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