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考点:利润表概述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日

233网校整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考点:利润表概述。备考中的小伙伴们可免费领取2018年初级会计电子书教辅,点击领取>>hot.gif

第六章  财务报表

第二节 利润表概述考点习题

利润表是称损益表,是反映企业在一定会计期间的经营成果的报表。

通过利润表,可以反映企业在一定会计期间收入、费用、利润(或亏损)的金额和构成情况,帮助财务报表使用者全面了解企业的经营成果,分析企业的盈利能力增长趋势,从而为其作出经济决策提供依据。

利润表包括的项目主要有:

营业收入、营业成本、税金及附加、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资产减值损失、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投资收益、其他收益、营业利润、营业外收入、营业外支出、利润总额、所得税费用、净利润、其他综合收益的税后净额、综合收益总额、每股收益。

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点汇总| 2018初级会计实务考试试题

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取证班全新上线,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强力锁分,助力各位考生一次性通关!马上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