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考前冲刺试卷四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1日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关键时期,备考的速度和效率很重要,但是考生们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4月份的备考计划中关键词就是刷题,在这一阶段,主要是在不断的练习中巩固所学的基础知识,了解书中知识点考查报考和着重点,没有必要掐时间做题,主要是保质保量,弄通知识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初级会计实务》考前冲刺试卷,帮助大家顺利冲刺。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短时间通关方案>>!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考前三十天冲刺试卷四套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考前三十天冲刺试卷(1)

>>>无纸化模拟考场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考前三十天冲刺试卷(2)

>>>无纸化模拟考场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考前三十天冲刺试卷(3)

>>>无纸化模拟考场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考前三十天冲刺试卷(4)

>>>无纸化模拟考场

备考知识:初级会计实务重点归纳汇总 | 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 无纸化在线题库

讲师备考:2017年初级会计网校职称短期取班证震撼开课,15小时锁定精华考点,点击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