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习题:会计概念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1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课后习题训练:会计概念 >>2018初级会计实务零基础入门指导!

第一章  第一节 会计概念、职能和目标

知识点复习】会计概念:会计是以货币为主要计量单位,采用专门方法程序,对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的经济活动进行完整的、连续的、系统的核算和监督,以提供经济信息和反映受托责任履行情况 为主要目的的经济管理活动。

【多选题】下列关于会计的说法正确的是()。

A.会计是一项经济管理活动

B.会计的主要职能是核算和监督

C.会计的对象针对的是某一主体日常所发生的经济活动

D.货币是会计唯一的计量单位

【答案】ABC

【解析】货币是会计核算的主要计量单位,但并不是唯一的计量单位。

推荐初级会计实务考点及试题汇总| 2018初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解读

指导: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专项班全新首推!会计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