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习题:其他应付款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8日

233网校整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课后习题训练:其他应付款。看教材,刷试题不如先来领取一套初级会计电子教辅吧,点击免费领取>>hot.gif

第三章 负债

第二节 其他应付款考点详情

1、下列各项中,不应通过“其他应付款”科目核算的是(  )。

A.应付的客户存入保证金

B.应付的因解除劳动合同而给予员工的经济补偿

C.应付的经营租入固定资产租金

D.应付租入包装物租金

【答案】B

【解析】应付的因解除劳动合同而给予员工的经济补偿应该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核算。

2、下列各项中,应列入资产负债表“其他应付款”项目的是(  )。

A.应付租入包装物租金

B.应付融资租入固定资产租金

C.结转到期无力支付的商业承兑汇票

D.应付由企业负担的职工社会保险费

【答案】A

【解析】选项B计入长期应付款中,选项C计入应付账款中,选项D计入应付职工薪酬。

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点汇总| 2018初级会计实务考试试题

指导: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专项班全新首推!会计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