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习题:设定提存计划的核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12日

233网校整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课后习题训练:设定提存计划的核算。看教材,刷试题不如先来领取一套初级会计电子教辅吧,点击免费领取>>hot.gif

第三章 负债

第三节 设定提存计划的核算考点详情

1、企业在购建符合资本化条件固定资产过程中发生的职工薪酬,最终应当计入(      )。

A.固定资产的成本

B.管理费用

C.制造费用

D.在建工程成本

【答案】A

【解析】固定资产购建过程中发生的符合资本化条件的职工薪酬最终应构成固定资产的成本。

2、将企业拥有的房屋无偿提供给职工使用的,应当根据受益对象,将该住房每期应计提的折旧计入相关资产成本或当期损益,借记“管理费用”、“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等科目,贷记“累计折旧”科目。(      )

【答案】×

【解析】将企业拥有的房屋无偿提供给职工使用的,应当根据受益对象,将该住房每期应计提的折旧计入相关资产成本或当期损益,借记“管理费用”、“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等科目,贷记“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科目,同时借记“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科目,贷记“累计折旧”科目。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