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8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试题:要素费用归集和分配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4日

233网校整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课后习题训练:要素费用的归集和分配。看教材,刷试题不如先来领取一套初级会计电子教辅吧,点击免费领取>>hot.gif

第七章 管理会计基础

第三节 要素费用的归集和分配考点详情

1、某企业生产A产品过程中,出现计划减产停工,停工期间支付人工费用15万元,由相关责任人赔偿4万元,该企业将停工损失作为成本项目单独核算,则计入产品成本中的停工损失为(  )元。

A.11

B.15

C.19

D.4

参考答案:A

参考答案:停工损失是指生产车间或车间内某个班组在停工期间发生的各项费用,包括停工期间发生的原材料费用、人工费用和制造费用等。应由过失单位或保险公司负担的赔款,应从停工损失中扣除,所以应该计入停工损失的金额=15-4=11(万元)。

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点汇总| 2018初级会计实务考试试题

指导: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专项班全新首推!会计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