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8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试题:收入与支出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日

233网校整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课后习题训练:收入与支出。看教材,刷试题不如先来领取一套初级会计电子教辅吧,点击免费领取>>hot.gif

第八章 政府会计基础

第二节 收入与支出考点详情

1、某事业单位经财政部门审核后以财政直接支付方式向自来水公司支付水费,应贷记的会计科目是(  )。

A.事业收入

B.银行存款

C.财政补助收入

D.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答案】C

【解析】在财政直接支付方式下,财政直接支付的支出,借记有关科目,贷记财政补助收入。

2、事业单位的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

【答案】√

【解析】事业单位的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点汇总| 2018初级会计实务考试试题

指导: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专项班全新首推!会计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