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初级会计实务》考前预测卷(3)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9日

导读:233初级会计考试网全新上线专项班,超短时间,重点难点,面面俱到,掌握跨章节考点融合秘诀,轻松锁定核心分值。查看详情>>hot.gif

『初级会计考试app-记考点,做好题』点击下载↓↓↓↓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在线测试本套试卷

一、单项选择题

1、2018年11月20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一项为期3个月的劳务合同,合同总价款为70万元(不含增值税);当日收到乙公司预付合同款项30万元。该劳务符合按完工百分比法确认收入的条件。2018年末经过专业测量师测量.劳务的完工程度为40%。甲公司2018年末应确认的该劳务收入为()万元。

A.12

B.28

C.30

D.7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甲公司2018年末应确认的劳务收入=70×40%=28(万元)。

2、甲公司接受一项设备安装劳务,该劳务可以一次完成。同行业劳务收入标准为100500元,但双方合同总价款规定为100000元,实际发生安装成本60000元。该安装劳务属于甲公司的主营业务,假定不考虑相关税费,甲公可应确认的主营业务收入的金颗为()元。

A.100500

B.100000

C.60000

D.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应确认的劳务收入金额应为接受劳务方已收或应收的合同或协议价款(不公允的除外,本题差异很小,视为公允),选项B正确。

3、下列不属于会计拓展职能的是()。

A.预测经济前景

B.评价经营业绩

C.参与经济决策

D.会计反映职能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会计的拓展职能。选项D,会计核算职能属于会计基本职能的范畴。

试题推荐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前冲刺提分卷专题

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题库|真题|模拟题一应俱全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