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8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5日

<体验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难度>

(单选题)企业发生赊购商品业务,下列各项中不影响应付账款入账金额的是()。

A.商品价款

B.增值税进项税额

C.现金折扣

D.销货方代垫运杂费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现金折旧不影响应付账款的入账价值,于实际发生时计入当期损益。

(多选题)下列属于非累积带薪缺勤的有()。

A.年假

B.婚假

C.产假

D.病假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我国企业职工休婚假、产假、丧假、探亲假、病假期间的工资通常属于非累积带薪缺勤。

(判断题)采取从量定额计征的消费税,以不含增值税的销售额为税基,按照税法规定的税率计算。()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采取从价定率方法征收的消费税,以不含增值税的销售额为税基,按照税法规定的税率计算。采用从量定额计征的消费税,根据按税法确定的企业应税消费品的数量和单位应税消费品应缴纳的消费税计算确定。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