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8月6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6日

<体验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难度>

(单选题)某企业于2017年3月12日,从A公司购入一批产品并已验收入库。增值税专用发票上列明,该批产品的价款为200万元,增值税额为17万元。合同中规定的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假定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该企业在2017年3月18日付清货款时,该企业应享受的现金折扣的金额应为()万元。

A.4

B.1

C.2

D.3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该企业应享受的现金折扣=200×2%=4(万元)。

(多选题)企业缴纳的下列税费,不通过“应交税费”科目核算的有()。

A.印花税

B.耕地占用税

C.城镇土地使用税

D.土地增值税

参考答案:AB
参考解析:印花税和耕地占用税不通过“应交税费’’科目核算,于实际发生时借记“税金及附加”科目,贷记“银行存款”科目。

(判断题)为银行承兑汇票支付的手续费,应记入“财务费用”中核算。()

参考答案: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