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8月21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1日

2019年初级会计实务预习班视频已上线,点击试听↓↓↓

(单选题)甲上市公司2017年12月31日的股本为1000万股,面值1元,资本公积(股本溢价)500万元,盈余公积300万元,假定甲公司回购股票200万股,回购价格为每股4元,则注销库存股时冲减盈余公积()万元。

A.200

B.500

C.400

D.100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注销库存股时冲减盈余公积=200×(4-1)-500=100(万元)。

(多选题)所有者权益的来源有()。

A.所有者投入资本

B.发行债券

C.企业未分配利润

D.发行股票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发行债券属于负债,不属于所有者权益。

(判断题)企业接受投资者以固定资产投资时,必须按投资合同或协议约定的价值确认资产的入账价值。()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企业以非现金资产投入的,应按投资合同或协议约定价值入账,但投资合同或协议约定价值不公允的除外。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