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8月27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7日

2019年初级会计实务预习班视频已上线,点击试听↓↓↓

(单选题)销售商品采用托收承付方式的,应该在()时确认收入。

A.发出商品且办好托收手续

B.开出发票

C.收到货款

D.发出商品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通常情况下,销售商品采用托收承付方式的,在发出商品且办好托收手续时确认收入。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不应确认为收入的有()。

A.售后回购

B.售后租回

C.已完成销售手续但购买方尚未提取商品

D.售出商品的金额收不到的可能性有90%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选项AB,企业在商品销售后保留了与商品所有权相关的继续管理权,或能够继续对其实施有效控制,说明商品所有权上的主要风险和报酬没有转移,销售交易还未成立,不应确认收入;选项c,寄存本单位已售商品,企业应确认收入;选项D,不满足相关的经济利益很可能流入企业这个条件,不符合收入的确认条件。

(判断题)已经发出但不符合销售商品收入确认条件的商品的会计处理中,不确认收入,也不会涉及“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科目。()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如果销售商品的纳税义务已经发生了,比如已经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就需要确认应交增值税的销项税额。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