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8月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30日

2019年初级会计实务预习班视频已上线,点击试听↓↓↓

(单选题)甲公司2016年度发生如下交易或事项:销售商品取得价款1 500万元;销售一批不需用原材料取得价款30万元;提供一项劳务安装工程,当年应确认的收入为70万元;出售闲置厂房取得价款500万元;出租商标权取得价款120万元。2016年12月31日应填列利润表“营业收入”项目金额为()万元。

A.2120 

B.1820

C.1720 

D.160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2016年12月31日应填列利润表“营业收入”项目金额:1 500+30+70+120=1720(万元),选项C正确。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让渡资产使用权收入的有()。

A.政府补助收入

B.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利得

C.债权投资收取的利息

D.转让固定资产使用权取得的收入

参考答案:CD
参考解析:政府补助收入和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利得计入营业外收入,不属于让渡资产使用权收入。

(判断题)企业在销售收入确认之后发生的销售折让,不属于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应在实际发生时冲减发生当期的收入。()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企业在销售收入确认之后发生的销售折让,不属于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应在实际发生时冲减发生当期的收入。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