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9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5日

2019年初级会计实务预习班视频已上线,点击试听↓↓↓

(单选题)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6年8月1日向乙公司销售一批商品,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为20万元,增值税为3.4万元,成本为17万元,甲公司因货款在回收上存在不确定性所以未确认收入,乙公司收到商品后发现质量不合规要求在价格上给予5%的折让,甲公司同意并办妥手续,乙公司承诺2个月后付款,甲公司应确认收入的金额为()万元。

A.20

B.19

C.22.23 

D.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甲公司应确认收入的金额为20 ×(1-5%)=19(万元),选项B正确。

(多选题)在采用支付手续费方式委托代销商品时,受托方在会计处理中可能涉及的会计科目有()。

A.发出商品

B.受托代销商品款

C.应交增值税——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D.应交增值税——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

(判断题)在确定完工进度时,企业可以采用已经发生的成本占估计总成本的比例的方法。()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已经发生的成本占估计总成本的比例,可以确定提供劳务交易的完工程度。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