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9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8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预习班抢先学习↓↓↓

(单选题)工业企业让渡资产使用权的使用费收入应计入()。

A.主营业务收入

B.其他业务收入

C.营业外收入

D.投资收益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工业企业让渡资产使用权的使用费收入,一般通过“其他业务收入”科目核算,让渡资产使用权计提的摊销额,一般通过“其他业务成本”科目核算,选项B正确。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确定劳务交易完工进度的方法有()。

A.由专业测量师进行测量

B.预计能收回金额占估计总成本的比例

C.已提供劳务占应提供劳务总量的比例

D.已收到结算款占合同总收入的比例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企业可以根据提供劳务的特点,选用下列方法确定提供劳务交易的完工进度:(1)已完工作的测量,要由专业的测量师对已经提供的劳务进行测量;(2)已经提供的劳务占应提供劳务总量的比例;(3)已经发生的成本占估计总成本的比例,选项AC均正确。

(判断题)让渡资产使用权一次性收取手续费且提供后续服务的,分期确认收入。()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让渡资产使用权一次性收取手续费且提供后续服务的,分期确认收入。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