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10月21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1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019零基础预习班已经更新上线,还等什么,赶紧学习吧!

>>>扫码免费试听2019年预习班课程<<<

初级会计视频课程.jpg

(单选题)事业单位非财政补助专项资金结转后,按规定留归本单位使用的剩余资金应转入的科目是()。

A.事业结余

B.事业基金

C.非财政补助结余

D.非财政补助结余分配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年末,完成非财政补助专项资金结转后,留归本单位使用的剩余资金应转入“事基金”中。

(多选题)下列对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A.该科目借方登记收到授权支付到账额度

B.该科目贷方登记支用的零余额用款额度

C.该科目期末贷方余额反映事业单位尚未支用的零余额用款额度

D.该科目年末无余额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选项C,应为期末借方余额反映事业单位尚未支用的零余额用款额度。

(判断题)事业单位的经营收入科目贷方登记事业单位开展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借方登记期末结转的金额,期末结账后该科目应无余额。()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事业单位的经营收入科目贷方登记事业单位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借方登记期末结转的金额,期末结账后该科目应无余额。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