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12月28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8日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关于工业企业计提固定资产折旧会计处理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

A、基本生产车间所使用的固定资产,其计提的折旧应计入制造费用 

B、管理部门所使用的固定资产,其计提的折旧应计入管理费用 

C、经营租出的固定资产,其计提的折旧额应计入销售费用 

D、自行建造生产线时使用的自有固定资产,其计提的折旧应计入在建工程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经营租出的固定资产,其计提的折旧应计入其他业务成本。

(多选题)下列属于管理会计应用原则的有( )。

A、战略导向原则 

B、融合性原则 

C、适应性原则 

D、成本效益原则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

(判断题)年末,事业单位“经营结余”科目为贷方余额的,即为经营亏损,不予结转。(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年末,如“经营结余”科目为贷方余额,将余额结转至“非财政补助结余分配”科目;如为借方余额,即为经营亏损,不予结转。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