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1月3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3日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单选题)甲企业为小规模纳税人,采用简易办法征收增值税,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甲企业销售货物适用增值税征收率为3% 

B、甲企业购进货物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可确认增值税进项税额

C、甲企业提供应税劳务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但可由税务机关代开

D、甲企业交纳的增值税额应通过“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科目核算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小规模纳税人实行简易办法征收增值税,即购进货物、应税劳务或应税行为,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一律不予抵扣,直接计入相关成本费用或资产。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企业非流动负债的有( )。

A、应付债券 

B、应付票据 

C、长期应付款

D、应付股利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选项BD,属于企业的流动负债。

(判断题)委托加工的应税消费品收回后直接出售的,由受托方代收代缴的消费税应计入委托加工物资成本。(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该题针对“委托加工物资收回后直接用于出售”知识点进行考核。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