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1月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7日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应计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成本的是( )。

A、随同商品出售单独计价的包装物成本 

B、出租无形资产的摊销额 

C、生产车间固定资产日常修理费

D、销售货物应结转的销售成本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选项AB,计入其他业务成本;选项C,计入管理费用。

(多选题)资产负债表中“预收款项”项目应根据( )填列。

A、应收账款明细科目的贷方余额 

B、预收账款明细科目的借方余额

C、预收账款明细科目的贷方余额

D、应收账款明细科目的借方余额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预收款项”项目应根据“预收账款”和“应收账款”科目所属各明细科目的期末贷方余额合计数填列。

(判断题)采用支付手续费方式委托代销商品的,企业应在发出商品时确认收入。(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采用支付手续费方式委托代销商品的,企业应在收到受托方开出的代销清单时确认销售商品收入。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