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1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8日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单选题)某企业购入商品一批,以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则签发该票据产生的手续费应计入( )。

A、销售费用

B、财务费用 

C、管理费用 

D、应付票据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企业因开出银行承兑汇票而支付银行的承兑汇票手续费,应当计入当期财务费用,借记“财务费用”科目,贷记“银行存款”科目。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辅助生产费用分配方法的有( )。

A、直接分配法

B、定额比例法 

C、交互分配法

D、约当产量比例法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管理会计主要是为强化单位内部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服务,属于“对内报告会计”。

(判断题)如果企业没有需要披露的重大事项,可不必编制附注。(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一套完整的财务报表至少应当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以及附注。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