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1月15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5日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单选题)下列各项中符合可靠性要求的是( )。

A、甲企业为了避税,从外单位购进进项发票100万元 

B、期末乙公司已验收入库,但尚未收到发票的商品未入账 

C、丙公司为了降低当期利润,多计提了10%的坏账准备 

D、丁企业按照销售发票确认收入并结转成本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选项A,增值税专用发票不允许买卖,购入进项发票属于逃税行为,不符合可靠性要求。选项B,已验收入库,但尚未收到发票的商品应暂估入账,并未如实反映会计信息,不符合可靠性要求。选项C,以虚假的交易进行确认、计量和报告,属于违法行为,不符合可靠性要求。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应通过其他应收款账户贷方核算的有( )。

A、企业收到出租包装物的租金 

B、企业租入包装物支付的押金 

C、企业存出保证金 

D、企业收到保险公司的赔款 

参考答案:AD
参考解析:选项BC,均通过其他应收款借方进行核算。

(判断题)费用类账户的借方登记增加额,贷方登记减少额,期末余额一般在借方,有些账户可能无余额。(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费用类账户的借方登记增加额,贷方登记减少额,期末结转入本年利润账户,一般无余额。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