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2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2日

233网校APP更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电子书,《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电子书均已上线,包含:考情分析+分值分布+考点精析+历年真题+备考技巧,可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即可下载!免费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电子书。(打开233网校APP--头条--电子书)

image.png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还可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单选题)下列有关所有者权益变动表结构的表述中,说法错误的是( )。

A、综合收益总额应该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上单独列示 

B、提取的盈余公积应该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上单独列示 

C、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以矩阵的形式列示 

D、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仅按照所有者权益各组成部分列示交易或事项对所有者权益各部分的影响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以矩阵的形式列示:一方面,列示导致所有者权益变动的交易或事项,即所有者权益变动的来源,对一定时期所有者权益的变动情况进行全面反映;另一方面,按照所有者权益各组成部分列示交易或事项对所有者权益各部分的影响。

(单选题)下列各项中,体现了重要性原则的是( )。

A、融资租入固定资产 

B、不允许设置秘密准备 

C、对固定资产加速计提折旧 

D、商品流通企业采购商品的进货费用金额不大时,可在发生时直接计入当期费用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企业发生的某些支出,金额较小,从支出的收益期来看,可能需要在若干会计期间进行分摊,但根据重要性要求,可以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

(单选题)下列各项关于会计要素确认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利润反映的是收入减去费用、利得减去损失后的净额 

B、企业因向客户转让商品或提供劳务而有权取得的对价很可能收回的应确认为收入 

C、费用的确认条件包括经济利益的流出额能够可靠计量 

D、企业借入款项导致经济利益增加,应将其确认为收入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企业对于因借入款项所导致的的经济利益的增加,不应将其确认为收入,应当确认为一项负债。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