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2月9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9日

233网校APP更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电子书,《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电子书均已上线,包含:考情分析+分值分布+考点精析+历年真题+备考技巧,可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即可下载!免费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电子书。(打开233网校APP--头条--电子书)

image.png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还可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应在资产负债表中的“存货”项目中列示的有( )。

A、发出商品 

B、材料成本差异 

C、工程物资 

D、存货跌价准备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资产负债表中的“存货”项目,需要根据“原材料”、“委托加工物资”、“周转材料”、“材料采购”、“在途物资”、“发出商品”、“材料成本差异”等总账科目期末余额的分析汇总数,再减去“存货跌价准备”科目余额后的净额填列。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利润表项目的有( )。

A、所得税费用 

B、每股收益 

C、利润总额 

D、其他收益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该题针对“利润表的编制”知识点进行考核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自制原始凭证的有( )。

A、差旅费报销单 

B、借款单 

C、产品入库单 

D、税收缴款书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选项D,属于外来原始凭证。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