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Day63)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9日

233网校APP更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电子书,《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电子书均已上线,包含:考情分析+分值分布+考点精析+历年真题+备考技巧,可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即可下载!免费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电子书。(打开233网校APP--头条--电子书)

image.png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还可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多选题)关于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的分配方法,下列表述正确的有( )。

A、不计算在产品成本法适用于各月末在产品数量很小的产品 

B、在产品按固定成本计价法适用于各月末在产品数量很小的产品 

C、在产品按定额成本计价法适用于各月末在产品数量变化较大的产品 

D、在产品按完工产品成本计价法适用于月末在产品已接近完工的产品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选项C,在产品按定额成本计价法适用于各项消耗定额或成本定额比较准确、稳定,而且各月末在产品数量变化不是很大的产品。

(多选题)事业单位对存货进行盘点,盘亏材料800元,报经批准予以处置,可能涉及的会计科目有( )。

A、待处置资产损溢 

B、其他收入 

C、其他支出 

D、存货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盘亏时:

借:待处置资产损溢800

贷:存货 800

报经批准予以处置时:

借:其他支出800

贷:待处置资产损溢 800

(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关于会计的职能,表述不正确的是( )。

A、对特定主体的经济活动进行确认、计量和报告属于会计的核算职能 

B、会计监督贯穿于经济活动的全过程,是会计最基本的职能 

C、会计核算是会计监督的基础 

D、会计核算与监督是相辅相成、辩证统一的关系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选项B,会计核算贯穿于经济活动的全过程,是会计最基本的职能。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