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Day54)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8日

233网校APP更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电子书,《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电子书均已上线,包含:考情分析+分值分布+考点精析+历年真题+备考技巧,可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即可下载!免费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电子书。(打开233网校APP--头条--电子书)

image.png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还可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多选题)关于记账凭证的填制要求,下列表述正确的有( )。

A、每一张记账凭证都必须附有原始凭证 

B、记账凭证应连续编号 

C、填制记账凭证时发生错误,应重新编制 

D、记账凭证填制完成后,可留有空行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选项A,除结账和更正错账可以不附原始凭证外,其他记账凭证必须附原始凭证;选项D,记账凭证填制完成后,如有空行,应当自金额栏最后一笔金额数字下的空行处至合计数上的空行外划线注销。

(多选题)下列各项资产中,应采用实地盘点法进行清查的有( )。

A、库存现金 

B、银行存款 

C、应付账款 

D、固定资产 

参考答案:AD
参考解析:选项B,应采用与开户行核对账目的方法进行核对;选项C,应采用发函询证的方法进行核对。

(多选题)下列经济业务的发生,不会导致应收账款账面价值增加的有( )。

A、代购货方垫付运输费 

B、购进货物开出的商业承兑汇票到期,企业无力支付票款 

C、赊销商品,购货方在规定日期付款,享受现金折扣 

D、售出的部分商品不符合要求,发生销售退回,货款尚未收到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选项B,应计入应付账款,不影响应收账款账面价值;选项C,计入财务费用,不影响应收账款账面价值;选项D,应冲减应收账款,应收账款账面价值减少。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