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Day51)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1日

233网校APP更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电子书,《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电子书均已上线,包含:考情分析+分值分布+考点精析+历年真题+备考技巧,可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即可下载!免费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电子书。(打开233网校APP--头条--电子书)

image.png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还可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影响固定资产折旧因素的有( )。

A、固定资产原价 

B、预计净残值 

C、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D、固定资产的使用寿命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固定资产应计提的折旧额是指应当计提折旧的固定资产的原价扣除其预计净残值后的金额。已计提减值准备的固定资产,还应当扣除已计提的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累计金额。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事业单位无形资产核算内容的有( )。

A、土地使用权 

B、著作权 

C、不构成相关硬件不可缺少组成部分的应用软件 

D、构成相关硬件不可缺少组成部分的应用软件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选项D,对于应用软件,如果其构成相关硬件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应当将该软件价值包括在所属硬件价值中,一并作为固定资产进行核算。

(单选题)本月办公用楼租金60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10万元,50万元未付。按照权责发生制和收付实现制本月分别确认费用( )万元。

A、10,60 

B、60,0 

C、60,50 

D、60,10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发生了办公楼租金费用60万,则权责发生制下应确认费用60万;收付实现制下,由于只支付了10万元,因此应确认费用10万元。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