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真题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初级会计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大全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2日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5月13日开考,复习到最后关头,回归教材、复习历年真题考题是在考前一周必做的事情。只有了解了历年考试的出题规律,考试难度,做到心中有数,对参加考试的信息也能增强不少。233网校提供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帮助大家在最后时间里,复习效果翻倍,争取一次通关。考前黄金60点>>!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初级会计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大全【考前押题卷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