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真题

考后发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7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5月12日-5月20日,《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考后真题点评>>

考后233网校将会及时整理发布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及答案供各位考生参考,请大家持续关注此页面或Ctrl+D收藏本页面!

8-(4).jpg

小编建议考友下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真题答案推送信息,及时获取真题和答案。

相关推荐: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5.12-5.20批次)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233网校老师会对部分真题进行视频解读分析,帮助大家估分!点击查看2018真题解析>>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