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西藏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5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8日

西藏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4月20日00:00至5月8日23:59。但从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上已开通的准考证打印地区来看,西藏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进入西藏准考证打印入口】。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立即查看>>

已确认缴费的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段内,登录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2017年4月20日00:00至5月8日23:59。准考证由考生于考前在原报名网站自行打印。

小编提示:初级会计职称全国统考。西藏各市级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致。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准考证打印重要提示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