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河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即将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9日
导读: 河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4月25日00:00至5月9日23:59。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立即查看>>

河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4月25日00:00至5月9日23:59。打印入口已在4月25日开通,各河南考生点击“准考证打印”按钮,选择河南省和证件类型(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港澳居民证、台胞证等),并录入证件号码和附加码,点击〔查询〕按钮进入下一级页面后,再点击〔打印〕,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建议您保留一份准考证电子版,准考证是您参加考试和领取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重要凭证,切勿丢失。

>>>进入河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注意事项:已确认缴费的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段内,登录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为了保证打印效果,建议考生选择激光打印机(彩色)或者彩色喷墨打印机打印,确保准考证能够清晰地核查个人照片、证件号码以及报考科目等信息。准考证打印使用标准A4纸。

河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于2017年5月13日至5月16日举行,共8个批次。初级资格《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准考证打印重要提示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