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安徽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7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7日
导读: 安徽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至5月16日。考生应于考试前登陆网上准考证打印系统,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打印。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立即查看>>

根据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公告得知,安徽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至5月16日。考生应于考试前登陆网上准考证打印系统,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打印。安徽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网站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点击进入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提示: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登陆网上准考证打印系统,输入身份证号码自行打印准考证,在考试前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二、相关注意事项

1.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如果出现身份证号码、性别、姓名等错误,请持书面修改申请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资料,于2017年5月5日前到报名当地市会计考办查明原因并修改,各市会计考办电话参看前期报名公告。

2.请考生在考试前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见附件)。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准考证打印重要提示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助你快速取证,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