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湖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2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日
导读: 湖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于5月2日开通,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2017 年5月2日—11日期间每日8∶00 至20∶00。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立即查看>>

233网校初级会计VIP题库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立即查看>>>!

根据报考公告规定,湖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于5月2日开通,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2017年5月2日—11日期间每日8∶00 至20∶00湖北准考证时间】,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自行在网上报名系统中直接通过激光打印机打印准考证(纸张为A4 打印纸),确保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照片等要素清晰无误;考生不得自行修改准考证上的任何信息,不得擅自变更准考证的字体、式样、相片等,准考证正面、背面不得载有任何其它信息。

湖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具体批次、时间以准考证上记载的信息为准。请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妥善保管,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准考证打印重要提示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