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18年浙江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2日
导读: 2018年浙江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试前10天开始至财政部规定的截止时间。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立即查看>>

2018年浙江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

根据《2018年浙江初级会计职称考务安排》得知,2018年浙江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试前10天开始至财政部规定的截止时间。

根据规定,已通过网络报名及缴费的考生,在考试前10天开始至财政部规定的截止时间,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选择“省级”节点,在“部门窗口”中选择“省财政厅”,再点击“网上办事系统”的“浙江会计考试报名”,自行下载网上打印“准考证”。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 2018考试教材变化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