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18年浙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7日
导读: 报名成功的考生在考试前10天打印准考证。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立即查看>>

报名成功的考生在考试前10天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选择“省级”节点,在“部门窗口”中选择“省财政厅”,再点击“网上办事系统”的“浙江会计考试报名”,自行打印初级会计准考证。

2018年浙江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10日关闭)

[2018年初级会计临考密训,黄金考点60个+2套>>]

2018年浙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及须知:

一、准考证网上打印: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网站首页,点击打印准考证。

二、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三、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四、准考证打印时,网报考生请选择报名时所选的证件类型。查看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五、打印不分正反两面,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