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总是两页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8日
导读: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将陆续开始,考试进入紧张的冲刺阶段,233网校临考密训班上线,讲师讲解稳固提分,点击查看>>

打印初级会计准考证是不分正反两面的,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如果打印时被分成了两页,可能是如下原因引起的:

考前密训试卷快速领>>

1、纸张尺寸大小不符合要求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要求考生使用A4纸打印,不区分正反两面,如果考生使用其他不符合要求大小的纸张打印可能会出现格式不对,建议重新使用A4纸打印。

2、未调整页边距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前考生需清空页眉、页脚,将左、右、上、下页面边距设置为0。具体操作如下:

①认真核对准考证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时间、考试地址等信息是否正确。

②点击IE浏览器上方“文件”菜单中的“页面设置”。

③在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中删除页眉、页脚。

④设置左、右、上、下页面边距为0,点击“确定”按钮。

⑤打印准考证并检查页面显示信息是否全面。

3、信息显示不完整

打印过程如果遇到网络繁忙或网速太慢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建议考生刷新网页,或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直到可以正常显示出考生照片再进行打印。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注意事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冲刺辅导:考前冲刺时间总是不够用,时间太少,任务太重!233网校重磅上线初级会计职称专项辅导班,超短时间,轻松拿下60%核心分值,查看详情>>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