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19年青岛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28日-5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7日

2019年青岛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28日-5月10日,通知如下:

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将于5月11日-15日,5月18日-19日分两个阶段进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28日-5月10日。请登录山东省财政厅官方网站-山东会计管理专题网页(http://link.233.com/25764/col/col17084/index.html),在规定时间内凭身份证号打印准考证。

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须知: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2、建议适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你是想要继续做一条“咸鱼”,明年再战?还是突破自己,一次通过?别犹豫,不成功便成仁,我在这里等你来战!还在等什么,只需27小时,带你轻松考到60+,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