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报考初级会计职称为什么会提示我的学历不符合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10日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为什么显示我的学历不符合要求,去年6月就拿本科毕业证啦,也有高中学历的呀。

  答:如果您的确达到了报考的学历,那有可能是你的会计证上面的学历没有更新。可持个人有效的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去当地办会计证的财政厅更改学历。才能重新报名。以下提供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供考生查看: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认真执行《中华人民 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履行岗位职责,热 爱本职工作;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备 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报考人员报名时应提交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 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证明材料。检测>>是否符合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准备报考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如果您在初级会计职称学习过程中,对报名有疑问,可以点击考试社区进行咨询。>>点击进入

  点击查看: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讲师解析核心考点,马上报名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