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要报考哪些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16日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初级会计职称要报考哪些科目?

  答: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一般一年开考一次。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

  参考初级会计职称往年考试时长及题型:

  考试时长:总共3.5小时,初级资格《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 得混用。

  考试题型:《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采用客观题。具体如下: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经济法基础》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小编推荐:备考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必看高效学习方法

  >>准备报考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如果您在初级会计职称学习过程中,对报名有疑问,可以点击考试社区进行咨询。>>点击进入

  点击查看: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讲师解析核心考点,马上报名咨询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