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需要带什么证件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18日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网上报名的时候需要带什么证件吗?

  答: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一般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入会计官网后,在相关考试报名入口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就可以进入报名系统报名了,按照系统提示提交资料后,就报名成功了。详情阅读>>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审核分考前资格审核和考后资格审核两种方式。一般现场确认时,需要带:《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机动车驾驶证、护照)、学历证书(以上均为原件)、职称证书等。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参考:
  1、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2、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3、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点击查看: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讲师解析核心考点,马上报名咨询

  >>准备报考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如果您在初级会计职称学习过程中,对报名有疑问,可以点击考试社区进行咨询。>>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