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必备材料 点击了解详情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30日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公告已出,报名确定将于2016年11月份开始【初级会计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立即查看>>】。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必备材料如下:

报考人员报名时,应提交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材料。

附: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⑴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⑵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⑶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⑷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⑸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详情阅读: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公告

各省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流程提前知晓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