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参加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可以自带计算器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5日
导读: 马上就要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了,考试形式是无纸化机考,我能自带计算器去参加考试吗?考前押题助力速提30分>>!

答:根据最新《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规定,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演算用纸和演算用笔,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处理。规则第四条明显规定,中级资格考生参加考试,可以携带免套非立体式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

也就是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生只能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尺子进入考场和考试座位。不能携带计算器。所以考生在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初级职称无纸化考试的答题界面为考生提供计算器功能,方便考生计算使用,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使用的演算草稿纸和演算用笔由考场统一提供,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务必记住不能带出考场。

提醒:为确保顺利参加考试,大家可提前进入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库进行模拟考场训练,提前熟悉无纸化考场规则及答题技巧。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模拟考场 | 如何提高做题正确率? | 教你90分钟拿下初级会计职称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